联盟申请



本站相关资
本站名称:全升升学
图像连结演示

                       


本版规
欲向本站作出联盟申请的网站或论坛代表们
请先细读以下的申请细节,才作出有关申请,谢谢!

联盟申请格式 :
1. 论坛名字 :
2. 论坛网址 / 链接 :
3. 论坛 logo 链接 :  (150*48为标准,gif format。若Logo不合格﹐將用文字连接替代)
4. 论坛性质 :

注意 : 请发论坛短消息或电邮给网站管理
网站管理员电邮:keji@quansheng.org

联盟申请须知 :
1. 欲申请联盟的网站或论坛,请先把全升升学网设置为盟友,之后网站或论坛代表所作出的联盟申请方会被全升升学网正式批准! 

3. 全升升学网禁止任何与色情,暴力等不正经的网站或论坛联盟为友

4. 全升升学网不接受任何商业 / 广告性质的论坛联盟为友

5. 全升升学网不接受任何免费空间的论坛联盟为友
例如 : 5d6d.comuu1001.comlunxi.com70bb.com2getherhappy.net 等等

6. 全升升学网有权力因为任何突发情况而解除网站或论坛的联盟链接
(例如 : *在事后才发现联盟网站或论坛是属于免费论坛 *申请联盟者在申请联盟时,提供假资料等。

7. 全升升学网将会也有权力不定时更改 / 更新联盟申请的条规,并不作出任何的通知

8. 符合以上所有条件的论坛,方可提出申请. 否则,一切申请将被作废!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