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视二:我的Power

能力和职业配对:
依据能力检核的结果,请从下面例举的能力与职业的配对中找找看,有适合你的选择吗?


相关的能力组合(举例)
可以考虑的职业(举例)
研究、阅读、算术、创造科学家、数学家、外科医生、研发人员等。
机械、算术、手巧、研究、阅读、文书实验室助理、验光师、医疗检验员、气象局观测员。
机械、空间、算术、阅读、研究、创造电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建筑师、土木工程师。
机械、空间、手巧、算术、助人电脑维修员、电器技术员、汽车维修员、房屋装修师傅等。
手巧、创造、空间厨师、烘焙师、服装设计师、裁缝师、园艺师等。
手巧、运动农人、船员、园艺工匠、运动员等。
文字、文书、算术、研究、阅读、沟通财务规划师、会计师、证券分析师、人事部经理、企业顾问等。
社交、沟通、销售、算术、说服推销员、售货员、公关宣传人员、经纪人、商品展示员等。
算术、文书、阅读、沟通酒店前厅人员、秘书、银行出纳员、图书馆管理员等。
文字、创造、阅读、研究作家、广播节目主持人、律师、法官、编辑、记者等。
音乐、空间、手巧、表演、艺术、创造演奏家、音乐家、舞蹈家、作曲家、演员等。
空间、手巧、创造、艺术画家、美术编辑、摄影师、广告设计师、造型设计师等。
文字、说服、助人、教导、沟通、社交议员、护士、老师、社工人员、辅导员等。
手巧、助人、沟通、社交空中小姐、美容师、美发师、服务生等。
说服、领导、销售、沟通、算术、社交、研究企业主管、商人、政治领袖等。


我觉得我的能力组合,最适合从事的职业是:
1:
2:
3:

检讨:
请比照个人能力组合最适合从事的职业和《检视一:我的Party》里所得的职业类型,看看是否一致?

注意:
此检视将协助你有系统地检视自己的职业偏好,检视的成果可作为一个了解自己的参考,但不一定绝对准确。倘若对这项检视有任何困惑之处,请寻求辅导老师、师长或父母的引导和意见。若有需要, 请参考升学情报第35期, 以获取进一步的支援。

*资料源自升学情报第35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