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

更新:01/2024

当前位置:科系分类 >> 资讯、建成环境与工程类 >> 建成环境系 >> 室内设计



[课程简介]      室内设计是一门以室内空间为研究对象的设计学科系。 此科系是从建筑设计中的装饰部分分化而来的,是对建筑物内部环境的一种再创造学问。学生将学习如何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等先决条件,运用技术和建 筑美学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因此,学生不仅须学习各种工程技术上的理论与知识,也需要学习艺术上的理论 和技能。

[未来出路]  毕业生一般可成为室内设计师(interior designer)从事室内设计、室外环境设计(outdoor environment design)、景观设计(landscape designer)、、展示设计(showcase design)、家具等设计工作。除此之外,广告设计(advertisement design)、企业形象设计(enterprise image design)及设计管理(design management)等方面的工作。


开办相关科系的大学:
大学:理大USM
课程:室内设计荣誉学士学位
            Sarjana Muda Seni Bina Dalaman (Kepujian) 

大学丹大UMK
课程:室内设计系荣誉学士学位
 Ijazah Sarjana Muda Senibina Dalaman Dengan Kepuj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