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研究

更新:01/2024

当前位置:科系分类 >> 社科文教类 >> 文史与语言系 >> 印度研究

[课程简介] 印度研究是一门研究马来西亚印裔社会的科系。此科系的学生将学习印裔社会的语言、文学、宗教、社会文化遗产等各方面的学问,以探讨印度社会对马来西亚的政 治、经济、文化与教育发展所作出的各种贡献与影响。学生的学习范围从基本的淡米尔文语法和文学开始,乃至印度社会的整体文化与印度文明,藉此探讨印度的文 化与价值观、哲学和伦理学等学问。

[未来出路] 毕业生一般可进入政府部门,如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博物馆等地方任职,或进入学术、媒体等私人业界,成为印度文化领域的研究专家(researcher)、印裔社会问题顾问(Indian social problem consultant)、文学家(writer)、艺术家(artist)等,从事印度文化的研究工作。

开办相关科系的大学:

大学:马大 UM
课程:印度研究学士学位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