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社会学 (Anthropology and Sociology) VS 人类发展学 (Human Development)

更新:2/2015


人类与社会学
人类发展学
学习内容
研究及考察人类在不同的社会里会有以什么方式来过不一样的生活,同时也会通过里面的课程内容来开括世界各地民族的习俗,宗教,信仰等等的奥妙,来更了解这世界文化奥妙的情趣。

人类社会学所包含的课程包括了文化和信仰体系,种族和民族的概念,和亲属关系,家庭和婚姻概念等等。

课程内容例子: 种族和民族的概念 
>种族和民族的关系会带给 史发展的过程怎样的影响。
>种族和民族有什么共同点和 不同点。

研究人类在发展过程的不同阶段里会有怎样的心理,生理等去寻求各种比如健康要求来补偿健康所带给心理和生理的伤害,同时也可通过它所含有特定的活动,去深刻地了解并提出看法,到底人类在不同发展的阶段时会遇到什么变幻,而通过那个变幻形象来改变,也同时会探讨怎样才能有效地促进各年龄层人们的身心发展。

人类发展学这科系的课程包含了寿命发展过程的概念,和文化和文化的价值观等等。

课程内容例子:寿命发展过程的概念 
>人类在发展的不同阶段过程 (胎儿期,婴儿期,幼儿期等 会面对怎样的环境并通过那种 境来改变。
未来出路
例子:在人力资源部可当一 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
责任:在某家公司设定特定 的条件来招募最好的 员工。
例子:在人力资源部可当一 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
责任:在某家公司设定特定 的条件来招募最好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