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子工程

更新:01/2024

当前位置:科系分类 >> 资讯、建成环境与工程类 >> 工程系 >> 核子工程


[课程简介]    此科系主要目标是培养在核工业有创意及适应能力强的工程师,并可以对环境的福祉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此科系主要修读的有应用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和社会科学知识。这也包括了核工程应用技术知识。科系生会学会去识别,制定,以便解决工程问题;也可以通过实验或模拟研究去分析,整理和解释数据。科系生也必须进行核工程的实践和应用技能。科系生可以学习设计系统或程序,去满足各个层面如经济,卫生,安全,环保的要求,以便在持续发展中不会带来负面影响。


 [未来出路]   毕业生一般可进入核工业、环保保护和发展业及核研究所,担任核子工程师、核子开发企业顾问、研究人员等。

开办相关科系的大学:

大学:工大 UTM
课程:核子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Sarjana Muda Kejuruteraan Nuklear Dengan Kepu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