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YBANK Foundation 奖贷学金
此奖奖学金提供于国内外就读大学先修班或基础班的学生。
截止日期:20/3/2016
种类1: 贷学金(含合约)
特征:
-此贷学金给予全额资助,从在国内或国外修读大学先修班或基础班的学生直到大学学士学位。此奖学金包括补习费用、手提电脑、住宿费用以及日常生活的津贴。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准备工作如实习(internships)、代写(business assignment)和具影响力与有效沟通的演示技巧培训(presentation impact and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合约期限: 3 至 5 年 (时长将因合约而异)
申请资格:
-2015 SPM拥有6A或以上。
-家庭一年收入不超过RM150,000。
-在课外活动拥有领导经验。
-申请者不可以是其他奖学金拥有者。
修读领域:
会计系、财政系、管理系、行销系、资讯系、经济系 、银行系、保险精算系、数学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心理系、商学系、法律系、统计学、投资学、风险管理系、工程系
种类 2: 奖学金(无合约)
特征:
-此奖学金给予全额资助,从在国内或国外修读大学先修班或基础班的学生直到大学学士学位。此奖学金包括补习费用、手提电脑、住宿费用以及日常生活的津贴。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准备工作如实习(internships)、代写(business assignment)和具影响力与有效沟通的演示技巧培训(presentation impact and effective communication)。-无合约。
申请资格:
-2015 SPM拥有6A或以上。
-家庭一年收入不超过RM40,000。
-在课外活动拥有领导经验。
-申请者不可以是其他奖学金拥有者。
修读领域:所有领域
消息来源:
http://scholarships.malaysia-students.com/…/maybank-foundat…
申请网址:
http://www.maybank.com/en/careers/students/scholarship.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