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医学系新录取程序——新增BMAT入学测试】


有兴趣报读马大医学系的学生请留意,马大医学系从下学年起将采用新录取程序,规定所有申请者必须报考 BMAT (UMalaya) 2017。

此测试从即日起开放报名至2017年1月16日截止,测试日期则为2017年2月11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同学等到拿到了STPM/预科班成绩,才申请马大医学系,将自动丧失资格了。

最新录取程序操作:
(1)
今年12月至明年1月16日,开放申请参与 BMAT(UMalaya) 测试。中六同学在这个时候,是还没有最终STPM成绩的

(2)
领取STPM成绩之后,通过马大网站申请医学系。填写学术和课外活动成绩等等。一般上与UPU同步。

(3)
在符合(1)和(2)的条件之后,马大会选出应征面试的学生。

(4)
综合(1)和(2)和(3)的成绩,将产生最终的入取名单。

注意:
即,学生错过BMAT(UMalaya),等拿到了STPM/预科班成绩才申请马大医学系,即使成绩再好,也无法符合马大医学系条件。


关于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medicine.um.edu.my/blog/biomedical-admissions-test-bmat-umalaya-2017/

升学路上,有你,有我,有全升
全升论坛: forum.quansheng.org
全升官网: www.quansheng.org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quanshengorg(@quanshe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