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之科系分享-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更新: 02/2018)

分享人档案:杨伟翰(毕业生,2014/2015


选择我的科系
我的首选是人工智能。得到了这科,我非常开心。在选修这科前,我询问了学长姐的意见并参考了网上资料,得知了这科的魅力,于是下定决心选修这门科目。 


我的科系佳处
人工智能是未来的趋势。近来,许多国家都投资了许多金钱与人力发展人工智能,因此不论是国内亦或是国外,都是有许多企业与机构迫切的需要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修读这们科系,将让你对电脑科技有更深的认识。除了程序编写外,也有机械研究等有趣的知识。毕业后,也可从事电脑工程师、程序编写员等职业 

我的挑战
最大的挑战在于需要学习新的电脑语言,并灵活运用它。在这项科系里,许多都是从未触及的领域。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同时也必须投入更多的时间学习并吸收新知识。

我的劝告
就读人工智能这科,绝对要花上非常多的时间在吸收新知识上。有许多学习内容是大家从未触及的。就读这门科系的学生需要过人的毅力与努力才能成功。

(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全升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