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学院 Politeknik

 工艺学院 Politeknik

更新于:08/2021


资料来源 :

http://ambilan.mypolycc.edu.my/portalbpp2/index.asp?pg=politeknik


简介

工艺学院(Politeknik)的开设,旨在为国家在工程、资讯工艺、商业及旅游领域培训技术专才。其证书和文凭皆受国家公共服务局(JPA)所承认,毕业生可在公、私立机构任职。此外,工艺学院的文凭也可作为申请部分本地国立大学学士课程的资格。


课程内容与入学条件

每一间 politeknik 都有自己的科系,不同的 politeknik 会开办不同的科系,其课程内容和入

学条件也会有所不同。


工艺学院名单

马来西亚工艺学院名单

备注: 以上是目前马来西亚的 36间工艺学院名单,每一间的 politeknik 都会列出相关开办的科系,若同学们对于哪一个科系有兴趣,可直接点击该科系,便可到官方网站查询其课程内容和入学条件。一般上的入学条件是需马来西亚公民,拥有大马教育文凭 (SPM) 资格或同等资格,国语,历史,英文需考获及格。没有身体的残疾或学习的障碍。


修习年限

6 个学期 (但需依照该学院的科系,不同科系与不同学院拥有不同的修习年限)。


评估制度

依据学生每学期的考试、测验和作业的平均表现为评定标准。


费用

为全国最低学费的学院,只是区区 RM200.00 而已。每间工艺学院的杂费是不一样的,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交此杂费。


如何申请

申请者可到 BSN 柜台购买 pin number 价格 RM15.60,然后到 UPU 网站填写资料http://upu.mohe.gov.my


上课地点

各自的学院里


资料

网址:http://ambilan.mypolycc.edu.my/portalbpp2/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