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播(Visual Art Technology)VS大众传播(Communication)

更新:8/2014


视觉传播(Visual Art Technology)
大众传播(Communication)
学习内容
这个科系介绍音乐工业研究,包括音响设备,音乐科技与企业,编排电脑及运用科技知识在艺术产品。除此,也注重于音乐哲学,这能帮助提倡艺术研究的发展。

    这个科系介绍关于传播、文化和世界政治。此科系也训练学生在文化传播领域 (Cultural transmission) 电子传播(Electronictransmission), 及超越现时多元文化的技巧以及对科技的运用。同时学生也会学习有关印刷工具、录制及录音、电子和电影、广告和促销以及国际传播(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广播学 (Radio science),新闻学(Journalism) 电视制作等方面的知识。

未来出路
音乐坊工作者或电台幕后工作者
  公关人员、市场调查研究人员、外交官、新闻节目制作者、记者、企划人员、编辑、在资讯公司和广告界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