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大之科系分享-艺术管理

艺术管理 Art Management (更新: 07/2016)

分享人档案:蔡慧莉(二年级生,2014/2015


选择我的科系
首选科系其实并非艺术管理,但偏被入取了。对艺术这方面毫无兴趣,更喜欢的是科学。开始时,其实对此科系的出路毫无头绪。因此打算第二学期时非转系不可。但时间改变了自己的观点。慢慢接触艺术那方面的领域时,才发觉艺术其实是一种魔力,它让我对艺术开始产生了兴趣,也喜欢上它。 


我的科系佳处
艺术管理不仅学习管理艺术这方面的领域,也学习管理组织和学习市场学。它能让学生掌握市场的艺术管理及熟悉大马的艺术界与其竞争。此外,也给予学生很大的自由来凭创意去策划活动。 

我的挑战
在策划活动时必须要面对各个挑战,如邀请特别嘉宾来出席你所策划的活动。你也要学习如何跟对方良好的沟通。此外,当策划活动时也会面对组员之间合作与实践配合的问题。

我的劝告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既然选择了此科系,就要好好努力。紧记成功绝对不是偶然。

(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全升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