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局特别课程奖贷学金(Program Khas Kejuruteraan Jepun, Korea, Perancis dan Jerman)】


【公共服务局特别课程奖贷学金】
(Program Khas Kejuruteraan Jepun, Korea, Perancis dan Jerman)

公共服务局特别课程奖贷学金2017 已经开放申请了!这一项计划是专门提供奖贷学金给SPM优秀生到日本、韩国、法国或德国修读涉及工程系、科学与科技或社会科学领域的文凭或学士学位。
所有奖学金得主将在公共服务局的安排下,根据所申请的留学国家修读基础课程,然后才出国修读学士课程。

开放日期:16/3/ 2017 早上 11 点 至22/3/2017 下午 5点

申请步骤:
i) 符合资格的同学可通过公共服务局网址(goo.gl/wYRQHn)提出申请,申请期限为SPM成绩公布后七天内。
ii) 获筛选者尚须通过公共服务局的面试(SAC)。申请者可通过公共服务局网站查询是否获选参加面试。

有兴趣的同学,请参阅以下的“公共服务局特别课程奖贷学金”指南以了解更多细节: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5qVTUF0YlkyREktUGJuQUJSZGs/view

升学路上,有你,有我,有全升
全升论坛: forum.quansheng.org 
全升官网: www.quansheng.org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quanshengorg (@quanshe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