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大之科系分享-产品设计工程

产品设计工程 Product Design Engineering (更新: 02/2018)

分享人档案:叶欣宁(二年级生,2016/2017


选择我的科系
一开始并不是要选读这个科系的,填写的12个选项都是土木,电子,机械工程这3个科系,只是学校不停地变动。拿到这个科系真的超出我的预料,我根本对这个科系一概不知,有些人说很好,又有些人说很惨。  


我的科系佳处
最终还是去玻璃市大学读了。读了过后其实就会发现这科其实也没想像中无聊或者没用,别的工程读的我们也读,别的工程没读的,我们也学,只不过不是进入的特别深而已。机器也是让我们在第一学期就已经学习操作了。真心觉得其实学的东西可以很多。所以读着读着就第二学年了。 

我的挑战
用手画画和用程序画画。对一个不是很厉害画画的人来说真的很有难度,不过只要专心上课以及练习,还是可以混的不错滴。

我的劝告
即使拿到的不是自己喜欢的科系,鼓励大家还是可以努力尝试哦^^也许你会喜欢上也说不定,千万不要白白浪费了这个机会。路的方向有时虽然不是自己选的,但是路的走法完全就是可以自己去改变去掌握的!未来的求学路上,大家一起奋斗吧!^^

(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全升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