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科技

 更新:01/2024


当前位置:科系分类 >> 理科类 >> 应用科学系 >> 产品科


[课程简介] 应用科学(产品开发技术)荣誉学士课程是一项以技术为基础的课程,提供给有兴趣学习农产品开发各个方面的学生,从原材料和加工技术的科学研究到涉及设计的上市产品. 产品、包装和标签、产品注册以及管理。该计划结构强调培养具有知识和技能的多才多艺的毕业生,他们能够在农产品特别是食品和饮料产品以及非食品产品(如化妆品和农业废弃物)方面进行创新,以满足当前的需求、质量、安全和符合商业化标准。该计划的学生将接触并接受各种创业技能的培训,例如沟通技巧、团队合作和领导力,以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企业。农产品开发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也被认为是该国的关键就业技能之一,可以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开辟更广泛的就业机会。


[未来出路] 毕业生一般可担任质量保证员、质量控制员、产品研发经理、产品开发员、讲师、产品企业家、技术和制造官等等。

 


开办相关科系的大学

大学:丹大UMK

课程:应用科学 (产品研发科技) 荣誉学士学位

IJAZAH SARJANA MUDA SAINS GUNAAN (TEKNOLOGI PEMBANGUNAN PRODUK) DENGAN KEPUJI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