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发展学(Diploma)

更新于 01/2024


当前位置:科系分类>>科系分类(Diploma & Asasi)>>社科文教类 >>社会系>人类发展学

 

[课程简介]

人类发展学是一门研究人类个体从出生到死亡,整个生命过程的发展周期之科系。此科系的学生将学习生命从开始到结束的各个阶段中,伴随着年龄成长而来的身、心、社会层面的种种变化,以及其所衍生的各种发展课题,并进一步探讨如何促进各年龄层人们的身心发展。学生也会接触各种探讨人类发展的理论与哲学、家庭与人类发展、健康与环境管理,并学习如何处理危机与纠纷、管理人力资源等等。

 

[未来出入]

毕业生一般可进入政府或社会机构,如研究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文化中心、疗养院等,从事咨商、策划、执行或管理工作,如社会工作者(Social Worker),研究助理(Research Assistant),非政府组织职员(NGO Worker),青年与体育助理官员(Penolong Pegawai Belia dan Sukan),社区发展助理官员(Penolong Pegawai Pembangunan Masyarakat)。

 

开办相关科系的大学

大学:博大UPM

课程:人类发展文凭

            Diploma Pembangunan Manusia (Kampus Bintulu, Saraw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