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工商学 (International Economy & Business) VS 商业经济与机构学 (Business Economy & Institution)

更新:3/2013




国际经济与工商学
商业经济与机构学
学习内容
·   该科系注重于国际经济或工商与马来西亚的商业环境两者之间所作出的影响与贡献而做出评估。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将学习到国际经济与工商的知识与技巧,管理方式以及科技运用的常识。
·   当中的课题包括了商业价值,商业条规,商业竞争,金融与投资管道和商业机构行为如跨国企业行为。
·   学生也会学习到经济与金融、管理学、商业组织等方面的理论与应用方法,也须学习各种法律条规、国际贸易条件、文化差异等知识。
·   该学院所提供的学科将能增加学生对工商的理论和实例有更深层的认识。

·   此科系主要领域包括了社团活动,组织发展,经济学,管理学,以及一些有关商业经济机构的政策。
·   学生将培训成为具有分析能力与技巧以便他们确认商业经济现今的发展来处理企业商机。
·   该学院所提供的课程让学生接触到商业经济与机构政策,政府所扮演的角色,市场结构,企业在国内与国际改变的方针,劳工市场分析,投资的趋势与其科技。
未来出路
·   经济学家
·   企业家
·   市场研究员
·   行销经理
·   金融学家
·   国际贸易顾问
·   经济学家
·   企业家
·   市场研究员
·   行销经理
·   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