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之科系分享-地产管理

地产管理 Estate Management (更新: 07/2016)

分享人档案:陈美圣 (第二年生,2015/2016


我的分享
当我得知我获得这个科系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有一点感小失望的;因为我想要的科系是会计系(Accounting)。但我还是决定去尝试一下修读这个科系。这个科系的其中一个佳处就是它并没有像建筑设计(Architecture) 那么忙。我甚至还可以抽出时间去参加社团以及 认识其他科系的朋友。 

在UTM的地产管理这个科系,目前还是有很多科目都还运用着国语进行教学。而教授们一般上都用国语来解释教学内容。而课本也是使用着国语版本的书籍。大致上,这个科系的科目可以说都是死背的成分比较多。所以,个人认为如果不爱背书的, 读这科系会有一定的挑战,而且教学大部分也是使用国语的。此外,个人也觉得如果你对这科系有兴趣,可是又犹豫到底自己能不能应付。别担心,这科系不会很难;即使没有一定的基础也是能够应付得来。  

(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全升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