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大之科系分享-企业工程

企业工程 Entrepreneurship Engineering (更新: 02/2018)

分享人档案:王镱佩(二年级生,2016/2017


选择我的科系
一开始是因为成绩不怎么理想,然后这个科系也是属于商科,也蛮符合自己想要的所以就选择了。虽然是以第三批学生的身份进来,不过还是觉得很庆幸可以进到来。这个科目可以学到蛮多不同方面的知识,所以是蛮喜欢自己的选择的。  


我的科系佳处
这个科系可以理解到不同方面的知识,比如管理,会计,经济,商业法律甚至基本的工程知识也会触碰到一些些。就可能每方面的知识都可以有一定的了解,感觉自己学到的东西也比较多。对于以后的出路感觉选择也比较多。而且这个科系只需要三年的时间,比较快毕业。 

我的挑战
在这方面是觉得因为需要触碰到一些基本的工程方面的课程所以有些挑战,因为一路来在理科方面比较弱,突然要学回一些比较陌生的东西难免会有些苦难啊。毕竟对于比较喜欢商业的学生来说读起不属于自己领域的东西会比较吃力。

我的劝告
这科系比较需要到学生经常出来表达自己的意见,所以有很多idea和喜欢自我挑战的学生其实蛮适合来选这科的。而且可以培养出一定的自信心,让学生比较敢面对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全升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