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大之科系分享-电子(电子网络设计)工程科技

电子(电子网络设计)工程科技 Electronic Engineering Technology(Electronic Network Design) (更新: 02/2018)

分享人档案:胡俊威(二年级生,2016/2017


选择我的科系
其实一开始这个科系没有在我的选择里面,直到成绩公布后才得知我被这个科系选中了而且还是在玻璃市。我个人是柔佛人,当知道被选去了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让我感到有哈雷路亚,我的天啊,阿拉的出现。一开始是没有想过要去到这个,但最后还是去了,因为有听之前的学长说过其实玻璃市大学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而且环境也不错。当刚进到这间大学的时候,我以为这个科系只是读电子的,但没有想到其实里面包含了很多programming的课程和少数的电子课程,比如说像是java,c programming,database,networking之类的。我本身是对programming有兴趣的,看到了这些科目就让我产生了兴趣肯定了在这里读的心,就这样的在这里开始了大学生活。  


我的科系佳处
其实我个人觉得修读这科系对以后会很有帮助,因为未来多数是以电脑来操作的,而程序设计是一个不错的出路而且现在很多公司都在寻求修读这一方面的人,这能帮助到以后的你更容易找工。在修读该科系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不少之前没有学过的东西比如说程序设计等等的学问,让我觉得是一件很不错事,千言万语很难表达我想说的,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我的挑战
当一开始在修读的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不同的难处,比如有些老师会特别的严格,lab test 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小困难之类的,毕竟我之前stpm的时候是拿生物学的所以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适应。但过了一段苦练时间后我发现到我进步了许多。总总的问题出现已不成问题了。

(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全升立场)